贵州明桥科技有限公司

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照明调光控制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建明
  • 电话:0851-5774626
  • 邮件:417633933@qq.com
  • 手机:18984849993
  • 传真:0851-556239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桥核心竞争力二:广州日顺的智能客房控制系统
新闻中心
明桥核心竞争力二:广州日顺的智能客房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6        浏览次数:3853        返回列表

 ◆广州日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酒店、大厦客房强、弱电智能控制系统的知名企业,创立于1993年。总公司设于广州市番禺区,在上海、北京、四川、河北、福建、浙江、东北地区设有独立的办事处及分公司。多年来,日顺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实现智能产品多元化,并拓展到酒店、大厦的各个领域。
 
 ◆本公司以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后盾,和诸多设计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强强联合,承造了国内外众多的大型工程项目。到2006年,已雄踞中国房间智能化系统市场,为国内4000多家星级酒店、智能大厦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信赖。
 
 ◆今天,本公司已是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经验丰富的硕士、本科工程师组成一流的高科技人才、先进的技术设备的企业,各项产品均经过电子产品质量检测部门的认证
 。
 ◆公司主要产品有:客房灯光、空调及房态智能控制系统;楼道、公共卫生间灯光及换气扇智能控制系统。
 
 ◆贵州明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广州日顺电子科技有限公的司关系企业,以总公司为坚强的后盾,以电子科技大学为依托,组成一支坚强的队伍,公司现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过程控制专业高级工程师一人,电子专业技术人员两人,有一支专业施工队伍,曾先后在水城时代假日酒店、遵义喜悦酒店、贵阳喜百年酒店,索非特重庆饭店等大型项目完成客房智能控制系统施工任务。
 
 二、为什么世界高星级品牌酒店选择日顺产品
 ◆任何公司的竞争都是品牌质量的竞争。日顺科技公司为什么是世界级品牌酒店的指定供应商这就是实力的证明。世界级著名连锁酒店丽思-卡尔顿、喜来登、君悦、凯悦、威斯汀、索菲特等等著名酒店为什么都钟情于使用日顺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列出以下两大优势。
 
 技术优势
 ◆1993年日顺公司研发出国内首创的电子轻触式床控板、1994年已研发出可以和国外产品匹敌的国内首套移动式微电脑客房控制系统、1998年研发出首套以RS485联网系统的客房控制系统、2002年研发出国内首创酒店触摸屏控制面板及网络系统、2005年研发出首套CAN-BUS网络控制系统、2006年研发出首套TCP/IP网络控制系统、2007年研发出首套先进的客房一体化控制系统。领先科技、诠释智慧内涵,创意未来、不断进取……
 
 品牌优势
 ◆日顺公司以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后盾,承造国内外众多大型工程项目的智能控制系统:澳门皇家金堡428间、日本APA集团酒店680间、香港弥敦酒店等。
 日顺产品运用在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高星级酒店案例:
 ◆海南三亚丽思卡尔顿(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
 ◆广州丽思卡尔顿(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及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广州君悦国际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华润(深圳)-深圳君悦酒店(在建,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及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客控软件与Fidelio酒管软件做接口)
 ◆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沈阳德郡豪生国际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东莞凯悦国际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及触摸屏开关)
 ◆深圳威斯汀酒店(在建,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及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上海唐朝大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长沙喜来登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顺德喜来登大酒店(在建,采用日顺智能控制系统)
 ◆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及触摸屏开关,客控软件与Fidelio酒管软件做接口)
 ◆北京丽晶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北京丽亭酒店(采用日顺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北京哥华开元国际酒店(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及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客控软件与Fidelio酒管软件做接口)
 ◆北京宝荣原酒店(采用日顺特订开关面板及客房灯光、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与Fidelio接口号:5007—074。
 
 资源优势
 ◆日顺公司坚持“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由经验丰富我博士、硕士、本科工程师所组成的科技力量,致力于酒店、大厦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由海归派、资深设计师组成设计团队,将欧美的设计意念融入深化到每一个产品上完美科技诠释超凡理念……经过多年不断努力,无论产品在质量、产品的设计意念,都一路领先,日顺公司所开发的高效能产品已成为推动中国室内智能化发展的中坚力量。

第二章  智能客房中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