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明桥科技有限公司

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照明调光控制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建明
  • 电话:0851-5774626
  • 邮件:417633933@qq.com
  • 手机:18984849993
  • 传真:0851-556239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桥核心竞争力一:澳大利亚莱得圣智能调光系统
新闻中心
明桥核心竞争力一:澳大利亚莱得圣智能调光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6        浏览次数:3451        返回列表

贵州明桥科技有限公司核心竞争力一:澳大利亚莱得圣智能调光系统

 莱得圣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LDS国际企业集团 (LDS INTERNATIO NAL,简称LDS)控股子公司。 LDS公司是一家以IT产业为主的跨国企业,成立于1996 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是维多利亚州及南威尔士州信息科技行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之一,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软硬件开发能力。LDS一直在积极寻求参与中国经济发展的契机。2003年起,开始同国内专业生产调光器的企业进行技术合作,提供LDS先进的调光技术和软件开发。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对中国调光器市场的了解使得LDS公司确立了投资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2007年LDS将位于澳大利亚的生产工厂移到了中国上海,注册成立了莱得圣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莱得圣),工厂位于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专业从事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服务。

在2010上海世博会上,莱得圣智能科技大显身手,设计施工了以下场馆灯光设计:

中国国家馆“东方之冠”;世博游轮:“黄埔号”;
日本国家馆“会呼吸的蚕宝宝”;
新加坡国家馆“灵动的音乐盒”;
国家电网世博企业馆“能量之心”;
世博文广新闻中心;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馆。

莱得圣智能科技的作品还包括: